一叶穿林

【战山为王】 戏里,戏外 (1)

设定:陈情令拍摄期间,大概是两人戏里戏外的反差感!!


大概就是戏里是忘羡and博君一肖,结果出了戏两人的关系又会怎么样呢!


⚠️慎重!!ooc!!不是完全都按照已有的花絮剧情来,带部分私设!!

⚠️绝不带个人tag!!

⚠️文笔不咋地,想了就写就完事儿了!佛系产出,想写啥就写啥!

⚠️链接啥的.....看我心情??我也希望以链接的方式跟大家见面!!


—————————————————————


  1. 我嗑的cp今天有些怪怪的。


“卡,全场休息十分钟!”导演一声令下,原本安静的内场突然间喧闹起来。场务和各个演员们交流着,灯光和摄影师们也不闲着立马调整着设备。


“汪叽羡羡你们过来。”带着些广普口音的声音从监视器后方传来,导演早已经习惯在现场将演员直呼成戏内的角色。“来来来,你们看这里,羡羡你靠的要再自然放松一点,忘机你的眼神可以再着急一点,不用担心过审问题哈。他是你这辈子最重要的爱...嗯..嗯人,这个时候你已经是意识到的了,放开来!”


导演这丢失的求生欲王一博不是第一次感受到了,前几次导演现场就差没直接呼唤爱情。王一博点头表示知道了,随即抬眼瞥了站在一边还在转笛子玩儿的肖战。肖战感受到视线,随即抬头对王一博露出一个典型的魏无羡式微笑。


王一博立马低头心里叹了口气,知道这是肖战还未出戏时的模样。可能只有休息后彻底放松的脱了这身衣服之后的他才是那个肖战吧。


肖战似乎也注意了什么,这会子才从魏无羡的情绪里脱离出来的肖战看着小孩一脸躲闪的模样,嘴边的笑容也立马耷拉了下来。心想着这孩子又闹什么别扭了。于是将竹笛往腰部一插,趁着对方没注意自己的时候溜过去从人背后拍了一下。“嘿,王老师想什么呢。”


“啊!大白天也会人吓人吓死人好吗。”王一博被肖战吓了一跳,往旁边一闪差点撞到无辜路过的摄影师。两人连忙道歉之后往边上的小板凳一座,开启了日常的嘴炮模式。


“我这不是看王老师你情绪不好嘛,给你来点调剂吗。”



“我哪儿有情绪不好了,肖老师你近视又加深了吧。”



“诶,我说你这个小屁孩一点也不可爱,哥哥我热爱弟弟的真心都碎了。”


导演和在场的各位工作人员和演员们,早就见怪不怪的该干嘛干嘛,这两个幼稚鬼每天打闹的次数比导演喊卡的次数还要多。


其实要问王一博每天最开心的事情什么,估计王一博会回答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跟肖战粘在一起。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开始粘着这位年纪比他大6岁的哥哥,开始并不喜欢他用魏无羡的眼神看自己,甚至开始期待起每天脱了戏服回酒店后与人相处的时间。


王一博一开始以为是入戏太深的移情效果,但这两天理性的思考后,逐渐的清晰起来。他....王一博,应该是喜欢肖战的。不是喜欢肖战的魏无羡,而是肖战这个人。仅仅在一部戏的时间,融入了他的生活,影响着他的情绪的人。


所以最近的王一博很不开心,一是觉得自己好端端的怎么就这么弯了。二是当他知道自己的感情变质后,对两人的相处模式感到了不爽。他想要更多的接近了解肖战这个人,想让肖战时刻注意到他本人,而不是蓝湛这个角色带来的移情效果。但却又担心对方察觉什么而远离自己。


“战哥,我...我可能只是没休息好。没事的。”王一博突然将话题转了回来,小声嘟囔着。从肖战的视角看过去王一博脸边的奶膘都鼓了起来。特别可爱的感觉让肖战忍不住的伸手戳了戳。靠,真软。


刚戳完两人都愣住了,王一博眼睛里充满了难以置信。一脸:我在跟你好好说话你却戳我奶膘,你什么意思的模样。肖战立马收回手,在人没注意到的地方轻轻揉了揉,仿佛那软软的触感还停留在手上。当两人对话第一次出现冷场的时候一声吆喝打破了这尴尬的瞬间。“开工了开工了,全世界准备啦!”


导演洪亮的声音让两个人回过神来。王一博有些不太好意思的瞥过眼神,然而红透的耳朵的却暴露了自己的情绪。肖战无奈的伸手,又怕弄歪了人的发冠,只能轻摸了摸王一博的后脑后捏了一下人的后颈。“狗崽崽放松,放工后好好休息,我房间有一些助眠用品,我晚上拿过去给你。乖啊。”


被人抚摸揉捏的王一博浑身一激灵,后颈被人捏了一下的地方敏感的有些发麻,还有这种带着哄孩子般的语气。没让自己放松下来的同时反而更加紧张。就连脸上也开始发热,心里只希望脸上残存的粉底足够遮住自己发烫变红的脸颊。 胡乱的应了一声就往场景里走去。


站在导演一旁的小助理早已注意到两人的互动,也将两人的反应看在眼里。手里握着的手机原本编辑着两人对戏片场有趣日常,结果看着看着感觉着哪里不对。前面还好好的,战哥最后这一身男友力跟一博这略带羞涩的感觉??怎么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小助理还处于一头雾水的盯着手机的时候,导演一声令下的开始了拍摄。场内的王一博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清冷模样,只不过细看的时候被部分发丝遮住的耳朵还略带一些粉红。场内的几人都准备就绪,蓝忘机一手紧紧搂住晕倒的魏无羡,眼神里透露着焦急。而假晕的魏无羡嘴角还残留着一丝得逞的笑意歪倒在忘机怀里,鼻尖都快蹭到人的喉结。温情随后掏出了银针......


小助理看的入迷,随后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你看!!这样才对嘛!!刚才或许是看错了。

我就说嘛,我嗑的cp才不会出错。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